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7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12月21日20:00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积极分子们的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先进事迹振奋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学院党委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学习榜样对党忠诚永不变质的精神品格、为人民服务不变心的宗旨意识、坚定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杨慧敏、云芳    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