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统战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12-28浏览:10

12月27日,学院在博雅楼201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涛应邀作专题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

培训会上,孙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目标、思路及工作举措,随后以“统战工作:把牢“十二个必须”做到从思想重视到行动重视”为主题,围绕“十二个必须”,分四个层次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团结奋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教师代表亲切座谈。黄铁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党外教师介绍了学院2023年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党外教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党外教师对学院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感到自豪和欣喜,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撰稿:杨慧敏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