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8浏览: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2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仁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广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各项事业深度融合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魏巍就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人工智能时代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和研讨,就如何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教育教学”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黄铁流、肖仁桥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黄铁流在总结中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既做经师、更为人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底线思维,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才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