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8浏览:10

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12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邓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李薇领学了经典著作《历史选择了毛泽东:1927—1945年的毛泽东与中国》中的第七章遵义曙光。邓洪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指导我们党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随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红色电影《谁主沉浮》,感受1948年3月至1949年3月毛泽东同志和党中央在西柏坡期间的历史风云。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不惧风险、不懈奋斗、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和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撰稿:王丽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